仗義執言 【97/6/25黑白寫-1】~仗義執言 ←(點我) 下午載惠淇、貴惠、菊英等教練前往大寮「溪寮國小」,針對其教職員辦理「成人CPR四小時研習班」,因地理位置搞錯方向,多繞了不少路,還好在上課前準時抵達。 關鍵字行銷期間接到一位老友的來電,同樣關心起?父??的健康起來。 我回答這兩天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半夜裡都會發燒,而醫生交代一 好房網定要特別小心,因去年也曾一次這樣,一不小心還引起肺積水,差點就來不及急救。也因有前車之鑑,所以我們不敢大意,像晚上我會陪著他,以免 辦公室出租有甚麼狀況發生。 父親大人在「高雄縣紅十字會」擔任理監事也15個年頭了,自82年改制後即出錢出力,在88年間更要來幫咱們王前會長的忙,如果當時沒有他的〝威脅恐 新成屋嚇〞,我想我也不可能有此機會來同大家結緣。而現在他身體狀況雖欠佳,但仍要我盡可能也幫忙現任的蔡會長,此一訓示教誨,係個人一直不敢懈怠的原因。 我們基隆的清地兄真可愛,日前回應起那 澎湖民宿〝誠徵啟示〞說到:「林總愛說笑,那種條件,不就是您自己!全臺灣找不到第二人啦。您就忍著點,繼續當牛吧!」而今天則以向「兩個傻蛋」致敬為題,廣發英雄帖般的把小弟這〝黑白寫〞Blog頁面予複製寄發,真是嚇死 保濕面膜我了,鄭高教您應該不會陷小弟於不義吧!ㄏㄏ…. 有時候我們這位好兄弟,會寄上一些蠻不錯的文章或小品之類的,有的我也會它予以收納,並上傳張貼於這〝黑白寫〞裡頭,同網友們分享;而有時候也會看到他仗義執言的,為了組織的永續發展,提?個人信貸X他的見解,對於他的投入與用心,在此要特別向他致敬,與代表紅十字會來感激他的付出與努力。 如果我們所有的「高級水上安全救生教練」都能夠像鄭教練,之如此這般的共體攜生奉獻的精神,願意更現自己的智慧與才能,使朝「終身學習、放下身段、以身作則,並自?酒店經紀畯n求」的處事態度,我則相信咱們的志工組訓服務功能,一定會越形成長茁壯,其服務的效益也會更形寬廣及多元的。 下午我們「服務組」黃組長和陳護理師、李護理師等,前往在「大東醫院」實習的「照顧服務員」們,針對其生命徵象及餵灌食等技術項目進行評量,藉由實地操作與課程理論結合, 好房網也相信學員們應該受惠良多才是。 好啦!她們都回來了,有的學員則自動到樓上去練習,這下我也可以放心前往義大去了,今個兒會早點走,也是因為?父??不太穩定的關係,真希望老天爺能幫助他渡過這次的難關…97/6/25(三)下班後于紅會 Ps:茲感謝縣府社會處田科長,剛也稍電前來關心。  千頭萬緒 燒烤←(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hpll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