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ㄞ~有誰知道做母親心裡的痛~~~ 終於結束婚姻關係,想說可以看到心愛的baby---兒子---結果.......... 4月初收到家事法庭 土地買賣寄來信函,需於5/21至法院家事法庭調 信用貸款解委員會-調解,終於那天也到來~~~5/21準時到家事法庭 酒店經紀調解委員會,調解內容簡單,雙方同意離婚,監護權也歸男方,而我只要看到小孩探視權 土地買賣利,監護權歸誰都無所謂, 畢竟小孩永遠是父.母親的一塊寶.所以在5/21那天簽完離婚協議,但關於探視問題夫家 小額信貸說好每個月第四個星期六晚上7點至星期日晚上七點可以將小孩帶出.且法官說從簽字完成那天開始生效,也就是我可以看到小孩,所 租辦公室以在5/30那天晚上夫家有將小孩帶出讓我大約看到30分鐘,因小孩許久未與我接觸,所以很怕生,做母親的我當然沒有勉強小孩與我過夜.夫家說隔天再帶出來 澎湖民宿讓我看,結果等到下午4點多還是沒看夫家將小孩帶出,只傳簡訊告知小孩戶外教學.拜託!週日ㄋ有那間學校或幼稚園在週日舉辦戶外教學.便撥電話給緣薄的老公詢問結果回答是小孩家長帶 永慶房屋出,拜託小孩外出,沒半個大人陪同.那未免太離譜!(幼稚園大班而已)~~~覺得夫家是故意不讓我看小孩.真是~~~~~ 離開夫家2年多,無法看到小孩的心情,之前夫家一直不讓我看小孩,一拖再拖,終於在今年98/5 房地產/21 終於結束婚姻關係可以看到baby兒子..結果咧! ~~ㄞ---有誰能知道做母親心裏的痛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hpll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