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的笑容是真心的 經過這麼多事情 你還是度過了... 我真的很佩服!!! 更是懾服你重回工 租辦公室作崗 土地買賣位的勇氣 換成是我..我早瘋 酒店兼職了...我也一定會滿口怨言,找朋友咒罵一堆 你沒有.. 關鍵字廣告 所以我很心疼... 幾次找你吃飯,你還是雲淡風輕的敘述這件事情 真的是 關鍵字排名很好的個性 至少我就沒辦法一句怨言也沒有 但是我相信妳真的很痛過...也哭過... 所以我願意 新成屋是你一輩子的朋友 也會一輩子關心妳 那天載妳小孩去補習 我發現妳應該很知足現在的家庭 也很愛你的家人 當你說 景觀設計著...你的朋友不多,我就是其中一個 我心其實揪了一下 因為我知道妳真的痛過... 職場上的傷害真的很難告知別人 沒有共事過...不會明白箇?室內裝潢中葳?
我要跟你說,只要你當我是朋友 你開口,不論什麼事情 我一定會幫忙 謝謝老天讓我認識你這個個性溫婉善良的好友 也謝謝你職場上照顧過我,生活中也 找房子這麼真心的關心我 希望妳們全家人天天幸福開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hpll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